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师专附属小学党支部开展“向于漪、张桂梅老师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附属小学 高令峰  发布时间:2021-01-11 09:07:23  点击数:

2021年1月8日,淄博师专附属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党员及一线教师学习了人民教育家于漪和全国优秀教师张桂梅的先进事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两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由唐学玲同志主持,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第二阶段是由各党小组长主持,以党小组为单位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在现场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又通过撰写心得体会的形式笔谈各自的感悟。从“树中华教师魂,立民族教育根”的于漪老师和“为了山区孩子教育可以付出自己生命”的张桂梅老师身上,我们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附小支部全体党员,将以两位优秀教师为楷模,引领全体教师潜心教学、务实创新,在不断发展中全面提升学校办学质量。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