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交流会

作者:学生处 宗延雷  发布时间:2021-01-09 08:13:47  点击数:

1月7日,淄博师专学生工作研讨交流会在学生公寓活动室召开,学生处处长刘晓莉,学生处全体人员、各院系党总支(支部)副书记、学工科长参加,学生处副处长宗延雷主持会议。

与会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围绕大学生思政引领、教育管理、心理健康、公寓安全、征兵入伍、资助育人、辅导员队伍考核评议、培训学习、发展成长以及学生干部队伍改革等十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既谈了特色工作、心得体会,也查摆了学生工作中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处对所有发言内容作了详细记录,对公寓值班和安全管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开展、困难生认定、落实资助政策、征兵宣传等内容进行了解答。此次活动是辅导员队伍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大家共同学习我校关于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各项改革措施和相关制度,辅导员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内容。

刘晓莉作总结,指出,这次研讨交流大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踊跃发言,气氛活跃,总结了经验、提出了问题、交流了措施,在很多工作上形成了共识。2021年,全体学工人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秉承干事创业的淄师精神,在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