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多措并举助力学生教师资格证面试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0 15:31:43  点击数:

近日,为了帮助学生顺利通过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面试,学前教育学院将资格证考试与课程深度融合。自2020年12月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公布以来,学院通过专题讲座,包班辅导,模拟面试等方式助力学生证书考取。

尚慧馨教授做了题为《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辅导》的讲座,李迎冬老师做了题为《学前教育专业面试攻略》的讲座。两位老师根据近年来山东省教师招考面试要求及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细则,结合着自己亲历面试及担任评委的经历,为毕业班同学进行了全面透彻的分析,并详细具体的介绍了应对面试的一系列实用攻略。

专业课老师包班进行一对一辅导。老师们从导入技巧、提问设计、语言动作等各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全面的指导,通过这一环节的辅导,不仅使学生了解了资格证面试每个环节的具体要求,还掌握了应试的技巧、服装准备、个人妆饰准备及上场准备、临场发挥的相关细节。

2021年1月3日和7日学前教育学院分别给18级学生进行了两轮模拟面试。考核过程中完全按照候考、抽题、备课、结构化问答、试讲、答辩的真实考试流程进行,并对学生出现的问题给予适时点评。

毕业班学生通过这次系列面试辅导,在说课、讲课、模拟讲课、技能展示、答辩以及现场互动等方面从理论上和技巧上都进行了全面学习和提升,不仅有助于马上到来的教师资格证面试,而且有效促进了学前专业毕业生在各类面试中的实战能力和竞争力。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