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以雪为令 立即行动 清雪除冰 温暖同行

作者:后勤管理处 王硕  发布时间:2021-01-04 09:48:36  点击数:

江山不夜月千里,天地无私玉万家。2020年12月30日清晨,一场罕见的暴雪如约而至,天地间银装素裹,冰清玉洁。此前,后勤管理处已经根据气象台发布的暴雪预警做好了应急预案,并提前向全校师生作出提醒并分发了清雪工具。30日一大早,机关党总支组织老师们第一时间赶往学校,后勤管理处组织全体员工并会同物业公司、绿化公司在关键的道路节点扫雪除冰,部分院系的师生清理学校门口道路和校园内主干道。

天寒地冻,雪深路滑,但是校园里欢声笑语,热火朝天。文德楼行政广场、通教工住宅区大斜坡处、学生公寓区、文奂楼周边、文津楼周围、艺术楼外围、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大家都欢快地挥舞着劳动工具,铲雪、扫雪,互相配合,团结协作,以最快的速度清理干净学校门口和校园内师生进教学楼沿路部分积雪,为大家的出行扫除安全隐患,确保大家安全行走。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