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师专附小举行年度总结会暨元旦庆祝活动

作者:师专附小 吕鑫阳  发布时间:2020-12-31 14:24:28  点击数:

岁月静好,不负韶华。为进一步加强文明校园建设,丰富教师课余文化生活,2020年12月30日下午,学校工会在阶梯教室举办了教师元旦联欢会。淄博师专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附属小学校领导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喜庆欢快的春节序曲,联欢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五个级部的老师们分别进行了才艺展示,倾情演唱的《光阴的故事》、《大鱼》、《青花瓷》、《love story》等歌曲展现了课堂教学之外的音乐之美,舞蹈串烧《无价之姐》、《千年等一回》赢得了老师们的热烈掌声,把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学校还发布了“2020年十件大事”,为在“新课程、读书引路人”评比活动中获奖的23位老师颁奖;为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满30年的王慧老师颁发荣誉证书,送上美满祝福。随后,朱连斌现场致辞,对学校工作表示肯定,并为老师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2020年是极具艰辛和充满挑战的一年,也是师专附小不断进步、硕果丰收的一年。展望2021年,师专附小一定会再接再厉,攻艰克难,更加坚定对教育事业的追求,再创属于师专附小和所有附小人的辉煌!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