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1年,我们一起再启航!---淄博师专附属小学举办系列活动庆元旦

作者:附属小学  发布时间:2020-12-31 09:09:14  点击数:

春夏秋冬来回轮转,又是银装素裹的季节;花开花谢岁月变迁,又是焰火盛开庆元旦。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元旦,迎接新年的到来,为学生提供表现自己、感悟成长、分享快乐的机会,淄博师专附属小学各班于12月31日下午举行了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庆元旦活动。

一年级级部的庆祝活动分为了两个主题:一班、四班举行“英语欢乐颂”活动,通过英语剧本英语歌曲展演、英语小游戏、观看英语电影等几个活动,不光娱乐了身心,还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英语学习的热情和好奇心。二班、三班举行了“展我风采,喜迎新年”的活动,同学们在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和游戏中,获取了很多的知识,让每一个学生在精彩的活动中快快乐乐地迎接新年!

劳动创造幸福,二年级级部举行了“生活能力大比拼”庆元旦活动。铃声一响,二年级级部的每个班级里分别开始了叠衣服比赛、整理书包比赛、系红领巾比赛、系鞋带比赛、穿衣服比赛。紧张刺激的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游戏、文艺演出等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元旦活动十分有意义,他们都下定决心在2021年的生活当中,要积极锻炼生活能力,真正做一名生活的小主人。

三年级级部为了让每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亮点,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飞扬,特此举办了“欢乐童年、精彩无限——游戏嘉年华”元旦庆祝活动。活动中的所有游戏都是同学们自己设计、自己主持、自己制作道具,在游戏过程中还穿插才艺表演、经典诵读来助兴,整个活动结束,学生们的潜能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大家都说这是自己度过的一个最幸福、最难忘的元旦联欢会。

一切以学生的发展为中心,为孩子们提供展示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四年级级部的全体师生,通过才艺展示、疫情诗歌朗诵、课本剧展演、模仿秀、看图猜物等活动加强了各班集体的凝聚力,进一步拉近了师生、生生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推动了学生的全面发展,教室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五年级的同学们对这个在附小度过的最后一个元旦联欢,尤为珍惜。他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做了充分的准备,顺利开展了“激情元旦,绽放梦想”的元旦联欢活动。孩子们根据自己特长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奏器乐、唱歌、跳舞、讲笑话、变魔术等等,一个个出彩的节目,博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2021如期而至。新的征程,新的坐标,新的使命。新的一年,我们全体附小人定会有新的面貌、新的风景、新的成就!2021年,我们一起再启航!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