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0级美术教育专业图形创意展览

作者:美术系  发布时间:2020-12-26 09:06:10  点击数:

12月23日,美术教育专业20级全体学生的《图形创意》课程优秀作品展,在美术系一楼展厅展出,此次展览共展出180件作品。

在本次课程中,重点在于创意,创意从何而来?从观察生活中的小事物开始,随手的一件物品看似简单,当我们去解析过后,发现它的特征部分和可变部分,把可变部分用想象力进行重构,最终在创意上有所突破。一周一次的训练课题,有目标的学习,从分组讨论合作到独立完成课题作业,加上大量图片的欣赏,对每位同学都起到很多帮助,设计的思维方式不同于绘画,做设计作品一定要有目的,学会耐心倾听、用心观察,体会到旁人忽视的细节,发现万物可变的本质,才会有长足的进步。

以下为部分优秀作业的展示:

1、日常小物件的联想

(作者从左往右依次是:许善达、冯树森、王子越、张芮楠)

2、乐器的联想

(作者从左往右依次是:张中原、金雨昕)

3、现代LOGO与传统图案组合

(作者从左往右依次是:李玲钰、陶怡然、张曼、李娅祯、卜令鹏、杨宇、李佳声)

4、图形创意在设计中的应用

(作者从左往右依次是:张艺、李娅祯、张淼、金雨昕)

指导教师:朱丛丛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