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到郝家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

作者: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3 08:35:34  点击数:

近日,学校党委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党员“双报到”工作的通知》,人文学院党总支立即行动起来,落实通知要求,10月21日上午,党总支书记李厚祜同志带队到郝家社区开展对接“双报到”工作。

双方党组织负责人就党组织和党员到社区报到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详尽深入的交流和商谈,根据社区的需求,双方商定了报到的形式和内容。人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将在下周与社区党支部的党员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双方还进一步商定,将来在疫情防控形势允许的前提下恢复党员带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到社区辅导小学生课后作业的活动。

人文学院党总支一直高度重视“双报到”工作,通过这项工作,必将推动我院党员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提升服务群众、服务社区的能力,进一步打造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