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蔡廷凯  发布时间:2020-10-22 16:35:58  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召开了宣传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对前期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宣传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新的要求。园领导及各处室、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园长张月主持。

会上,张月宣读了我园《新闻宣传工作量化考评与奖励实施方案(试行)》和《新闻信息审核发布管理制度》。蔡廷凯主任对相关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

园长李卫东充分肯定了幼儿园半年来的宣传工作成绩:5月-10月,幼儿园微信公众平台推送96条信息,新增1116名粉丝,浏览量11万,对公众号版面进行了改版,进一步优化了粉丝阅读体验;抖音平台获赞3.4万,拥有粉丝7931名,浏览量60余万。学习强国、齐鲁晚报、淄川工作等外媒平台采用了我园多条优质讯息。

李卫东强调,笔尖绽芬芳,新闻传万家,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平台等是幼儿园的宣传窗口,是引导和鼓舞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再接再厉的有力工具,是构架家园联系的重要纽带。下一步,宣传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网络信息中心负责综合协调,各处室、部门负责人要严格落实量化考核办法,充分调动教职工宣传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强宣传意识,切实强化新媒体建设力度,讲好我园故事,传播好我园声音,向社会各界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师专附幼。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