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理科学系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高校战"疫"示范微党课

作者:数理科学系  发布时间:2020-07-18 16:33:00  点击数:

7月17日上午,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系党员活动室集体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天津大学、厦门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高校的党委书记、教师党员等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重要批示精神,介绍了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高校党组织和党员挺身而出、英勇奋斗、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展现了师生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

观看微党课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从这些先进事迹中感受到了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党员,哪里就有党组织的强有力的领导。抗疫一线的事迹是最为生动的新时代党课,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将继续筑牢红色防火墙,以更坚定的初心去践行教育报国的时代使命。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