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淄博师专附属中学组织观看“美育云端课堂”

作者:师专附属中学  发布时间:2020-06-02 09:47:06  点击数:

为助推文明校园建设,用艺术提升审美能力,陶冶师生情操,以美育人、以文化人。近日,淄博师专附属中学组织师生利用网络平台,通过个人观看网络直播、亲子共赏、利用音乐课堂观看、教师集体观看等多种方式观看美育云端课堂活动。

共唱一首歌--《黄水谣》

活动通过网上演唱演出、名家讲堂、音乐党课等系列艺术形式,向学生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思想道德教育,在歌声中传递团结友爱、共同抗击疫情的信心。用红色文化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文明风尚,用艺术精品陶冶情操。直播结束后,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写下了观看感受。

通过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传统文化,又培育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极大地鼓舞了全校师生的斗志,继承延安精神,迎难而上,坚决打赢抗疫阻击战。

居家观看“美育云端课堂”

利用音乐课观看“美育云端课堂”


学生观后感受节选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