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争先锋作表率,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复学复课”一线----初等教育系直属党支部举行线下线上主题党课

作者:初等教育系  发布时间:2020-05-30 15:01:26  点击数:

5月29日,为提升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政治思想觉悟,提高大学生干部任职、履职自觉性、主动性,在“复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初等教育系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主题为争先锋作表率,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复学复课”一线的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党课。党课由系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李荣昌主讲,组织委员、系学工科科长王德浩主持,在校的学生党员,18、19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分别参加线下线上党课。

李荣昌结合国内、国际疫情防控形势以及我校复学复课工作实际,从领会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由知到行三个方面展开讲述。讲到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李荣昌结合学生工作实际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在全系学生中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正人必须先正己,正所谓“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由知到行,知行合一,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形势下,广大党员要从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讲纪律高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疫情防控的急先锋,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要“未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从思想和行动上高标准严要求,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我校复学复课工作取得最佳效果。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