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作者:附属幼儿园 张燕燕  发布时间:2020-05-29 15:01:15  点击数:

5月27日上午,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分四个组,各级部主任及总务主任蔡廷凯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园长李卫东、党支部书记张学香,副园长牛燕、张月分别列席各组会议。

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于漪:为孩子们点亮心中明灯》、《冰血长津湖——“气多”战胜“钢多”》等内容,并观看了纪录片《教师:生命与使命同行》,感悟“全国教书育人楷模”于漪老师的感人故事。“语文教学要有爱国之心、要有文化积淀、要有文化含量”、“只有把爱播撒到学生的心中,他们心中才有你的位置”、“教育,一个肩膀挑着学生的现在,一个肩膀挑着祖国的未来”,大家不仅被于漪老师崇高的敬业精神所感动,更为于漪老师那种“师爱超过亲子之爱”的爱生精神所敬佩。

随后,各组老师就师德学习内容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讨论中所有教师积极发言,气氛热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自己对幼儿的爱、对教育的情怀进行了淋漓尽致的表达。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爱岗敬业、不断学习,树立教师良好的职业形象,永葆心中的美德,争做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

最后,与会领导对本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作了总结,希望全体教职工从点滴做起,把职业道德规范转化为自身的实际行动,为树立师专附幼教育品牌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