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附属中学承办淄川区初中毕业年级数学教师教学研讨会议

作者:附属中学  发布时间:2020-05-28 14:29:44  点击数:

为突出教学质量核心意识,加强线上线下教学研究与衔接,切实提高毕业年级教学效益,5月27日上午淄川区初中毕业年级数学教师教学研讨会议在淄博师专附属中学召开。

会上,我校教师张克杰作为青年教师代表,以《数学教学中的点滴体会》为题,从形成班风、培养习惯、检查作业、培优补差四个方面做经验交流。

此次会议以一线教师教学经验为主,对提高我校初中数学教学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起到了指导性的作用,也为我校初四备考工作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