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志愿者在行动”卫生清洁活动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8 09:15:00  点击数:

为迎接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加快复学复课,进一步强化师生疫情防控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5月25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有条不紊的扎实开展卫生清理工作,为全院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教学环境。

教学环境安全始终是学院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学院开展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开学第一天,根据先前制定的卫生清洁计划,结合我院实际,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来到我院技能教学场所——电钢教室和舞蹈房,进行卫生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瑜带领下,党员们来到学院实训场所,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崔俊涛分配了清理任务、提了要求,志愿者们对电钢教室的地面、讲台、电钢琴琴身表面及舞蹈房地面、把杆、储物间等进行了细致的清扫及消毒擦拭工作,并粘贴了“测温区”、“查验区”、“线外排队等待”等安全标识。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清洁了技能教学场所,消除了疫情安全隐患,为我院师生教学安全提供了保障,很好的助力了复学复课。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