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附属小学党支部开展“走进阅读深处培训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师专附小 王文婧  发布时间:2020-05-22 15:25:49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师专附小党支部在阶梯教室开展了“走进阅读深处培训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阅读深处”是“推动读书十大人物”的10堂公益读书课,全校老师通过网络进行了共同学习。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针对本次培训进行了交流总结,张成丽、王文婧、白艺伟三位党员同志与学校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学习内容和心得体会。

在党员同志们的分享中,“阅读”“写作”“改变”不约而同的成为了分享的关键词。正所谓“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作为一名老师,我们更应该不断地充实自己。只有走进阅读深处,感受阅读的魅力,才能真正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

本次活动对党员同志们的深入阅读又有了很大的启发和影响, 让我们在教育经典著作中感悟更多的教育人生!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