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师专附小召开复课工作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师专附小  发布时间:2020-05-25 14:22:51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师专附小召开复课开学教职工大会。校长贾玲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贾玲传达了淄博师专党委书记于军和校长孙启友在淄博师专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工认识到,淄博师专“在发展中升本”是在充分调研和论证的基础上提出的办学思路,了解了加快学校发展的六个具体要求,要结合当前形势把疫情防控、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抓好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了淄博师专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贾玲总结了学校自1月份以来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教师业务培训、开学条件核验、复课开学等工作,并对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进行了阐释。贾玲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省级文明校园和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制度建设,积极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推进教育教学与评价改革,大力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依托家长学校、做好家校合育。

会议针对开学工作进行周密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有计划开展教学工作,合理安排教学时间,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要落实好疫情防控教职工培训、任课教师培训的具体要求,依托《开学第一课》,扎实组织好学生疫情防控培训;熟知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开学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严格执行师生入校流程,加强学生课间秩序引导;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意识,落实好教育部门夏季防溺水的安全教育要求,确保学生生命安全。

贾玲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树立疫情防控全员参与、长期防控意识,提高警惕,疫情防控、教育教学两不误,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平安开学。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