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归来后愿你还是那个少年——学前教育学院迎接首批返校学子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4 08:41:20  点击数:

5月22日,初夏的校园葱茏葳蕤,生意盎然,在学校按下开学“启动键”之际,学前教育学院迎来首批85名毕业生返校。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我院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全部在学校西门就位迎接返校学生。在入口通道处,老师们按要求为每一位返校学生核验身份、测量体温,并发放“欢迎回家”爱心贴纸,迎接每一位返校学生。在经历了漫长的假期生活后,返校生们返回了阔别已久的淄师学前大家庭。

学前教育学院严格遵循“以人为本,安全第一;各负其责,快速反应;联防联控,科学应对;即时检测,强化预防”的原则,继续建立健全本院教职工和学生假期行踪和健康监测机制。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已经做好了班级教室的整理和清洁工作,并积极着手做好返校生的“开学第一课”准备事宜,加强返校学生入校后的个人防护,督促养成良好的防疫生活习惯,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多运动、常通风。

疫情是一场灾难,也是一场大考。望同学们不负韶华,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砥砺奋进,勇敢走在时代前列,用青春书写华彩篇章。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