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理科学系组织专题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

作者:数理科学系  发布时间:2020-05-19 12:37:18  点击数:

5月18日上午,数理科学系组织全体教师在系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尹洪波主持,系副主任李玲领学。

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明确了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基本底线,是国家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塑造教师美好形象的重要举措。

学习后,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认识教师职业的神圣使命,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并将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坚守廉洁自律,不断学习,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