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教育系开展“积极推进复学工作,党员为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艺术教育系  发布时间:2020-05-21 16:50: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准备工作,为师生营造一个干净安全的卫生环境,5月21日上午,艺术教育系开展了“积极推进复学工作,党员为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对艺术楼各教学场所进行了清洁布置。

活动开展前,党员们对《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的工作预案》、《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等文件制度进行了进一步学习,熟悉返校后疫情防控知识、流程,随后来到艺术系教室、画室等各教学场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需求,调整学生桌椅1米以上间距,在墙面、桌面张贴学生名单,对教室进行清洁通风,为迎接师生返校提供了干净、整洁的环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艺术教育系党员教师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了党组织向心力,更加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