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初等教育系开展教师教育培训活动

作者:初等教育系  发布时间:2020-05-19 16:05:36  点击数:

5月19日,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道德素质修养,初等教育系在文信楼232会议室开展了教师教育培训活动,全体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两部分,一是继续贯彻落实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二是观看教育视频《于漪:为孩子们点亮心中明灯》、《冰血长津湖——“气多”战胜“钢多”》和《上甘岭》。

老师们先是听取了于涛和李荣昌同志宣讲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在培训过程中,老师们严肃认真地记笔记,仔细聆听对这些准则和制度的讲解,做到严守红线底线,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然后,老师们先后观看了纪录片《于漪:为孩子们点亮心中明灯》、《冰血长津湖——“气多”战胜“钢多”》和《上甘岭》三个视频,被其中保家卫国、不计个人生死的英雄事迹和人民教育家兢兢业业、一心扑在教育事业上的精神深深感动。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再次经受了精神的洗礼,更加明确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