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系直属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信息科学系  发布时间:2020-05-18 08:46:38  点击数:

5月1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着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基层党组织队伍,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信息科学系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线上线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信息科学系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松江主持,党员干部现场参加,其余党员同志线上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包括三个环节。首先,王松江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淄博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明确了江敦涛同志对全市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五个要求和孙庆雷同志《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报告精神。接着,王松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淄博师专纪委书记张成利同志在淄博师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不忘初心 实干担当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报告精神。进一步明确了2019年我校纪委开展的主要工作、2020年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要点。最后,与会人员就“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怎样‘全面从严治党’”、“现阶段我系党支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有哪些”等问题展开讨论。

最后,王松江同志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2020年是学校和系部扩大规模、寻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支部的纪检监察工作要紧紧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总体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真正起到保障系部作风建设、防止和纠正不正之风、严格党的纪律的作用,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系部环境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