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教育系召开全体教职工返校前疫情防控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6 20:25:16  点击数:

5月16日上午,为扎实做好2020年春季学生分批次返校前返校前准备工作,将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按照学校全员培训要求,艺术教育系召开了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培训。

为达到疫情防控要求,培训在艺术楼演播厅进行,会议前对场地充分通风消毒,教师排队逐个测量体温后进入,并按要求佩戴口罩、保持间距就坐。

培训会由系主任宋卫东主讲。宋卫东对开学前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安排,带领教师们深入学习了《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的工作预案》、《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应对明白纸》《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等文件制度,并结合艺术系工作实际,重点学习了教师、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他强调,教师们必须提高大局意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返校工作,增强警觉性和敏锐性,全力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及返校后的教学工作。

培训结束后,系部又组织召开了管理干部会议和学生管理人员会,强化岗位责任落实,对下一步工作做详细部署。

此次疫情防控培训,让全体教职工深入了解了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疫情应急处理流程,提高了教师们对新型冠肺炎的认识和防控知识水平,为2020年春季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