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初等教育系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宗教法律法规”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5 17:18:22  点击数:

5月15日上午,初等教育系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宗教法律法规”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系党支部书记于涛主持学习并讲话。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并进行交流研讨。

于涛在学习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指明了方向,一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进一步熟知党的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贯彻学校党委的要求,强化责任意识,维护好校园的和谐稳定。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