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教师二支部开展“开学准备未雨绸缪”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1 20:13:02  点击数:

5月6日,为传达省、市和学校有关开学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围绕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职工自身工作等,学前教育学院教师二支部开展“开学准备未雨绸缪”主题党日活动,即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主要内容是学习山东教育卫视《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3月14日-20日)录像和“山东教育发布”公众号内容以及学校文件制度内容。

一、回看山东教育卫视《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3月14日-20日)录像

受疫情影响,本次党日活动采用集中时间内自学的形式进行。老师们按照时间要求,积极通过山东教育发布公众号、学校网站等回看培训视频。培训视频全面解读开学条件核验内容、核验要点,重点内容通过视频展示进行讲解;节目以返校安全、清洁消毒、消毒剂的使用、食堂管理、应急处置5项防控重点为主题,配合情景演示,专家访谈加以讲解,共7期。此项内容指引广大师生员工全员做好开学准备,安全有序进行返校开学工作,科学实施开学条件准备和核验工作。

                              支部书记发布学习通知

                       党员教师积极回看疫情防控节目

二、学习《关于开学前集中进行全员再培训和再摸排的通知》和《教职工入校流程图》

在学校发布了《关于开学前集中进行全员再培训和再摸排的通知》后,学前教育学院教师二支部积极部署高校开学有关工作,为开学做准备,确保返校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同时公布《教职工入校流程图》,供老师们认真了解、学习和熟知。

三、总结学习感想,提升思想认识,确保防疫工作扎实推进

                                   部分党员老师的学习笔记

学习中教师们主动进行学习笔记的整理与总结的撰写,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继续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全心全意的做好教育事业。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场中,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坚强的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不倒的旗帜,全体党员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一起为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抗疫、教学”两手抓、两不误,大众志成城,早日打赢这场病毒战。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