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系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作者:信息科学系  发布时间:2020-05-11 15:19:05  点击数:

5月11日上午,为全面落实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生分批次返校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工作,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圆满完成全系教职工疫情防控知识及技能培训的基础上,信息科学系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工作会议,对系干部、院系联络员、学工工作人员进行了再培训、再强调、再考核。

首先,系主任陈会秋对开学前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安排,要求大家深入学习《淄博师专关于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的工作方案》,强调全员上下必须凝心聚力,共同构筑师生健康安全的坚固防线,确保毕业班安全返校。随后,学工科负责人又组织学工人员集中学习《淄博师专关于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的工作方案》及《应急处置预案》,对预案进行详细解读,对出现高温学生应急处理,并对相关老师进行现场演练考核,对学生返校前健康工作台帐进行详细摸底排查等工作作出了部署。

此次疫情防控培训,进一步明确了防疫工作流程,提高了我系疫情防控的应急指挥能力、协同能力和处置能力,进一步检验了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的科学性、全面性与可操作性,同时也为学生返校复课的疫情防控工作积累了经验。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