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初等教育系召开开学返校工作会议

作者:初等教育系  发布时间:2020-05-08 11:15:39  点击数:

5月6日下午3点,初等教育系在文信楼23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集中传达上级关于高校开学返校工作的相关要求,重点传达了校长孙启友、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同志的讲话。会议由于涛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就5月5日召开的全省高等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上于杰副省长提出的“七项要求”进行了传达。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做好开学准备;强化责任落实;落实落细工作要求;形成工作合力;强化安全工作;做好教学安排。

会议还重点传达了孙启友校长的讲话,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熟悉开学各项流程和各项应急处置办法。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师生各司其职,共同做好开学防疫和各项准备工作;要化知为行,迅速行动,提高工作的反应力和执行力;让全体师生树立珍爱生命意识、卫生意识、秩序意识,坚定抗疫必胜信心,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检查,确保平稳有序开学。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