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做足防疫“功课”,上好开学防控第一课——信息科学系直属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信息科学系  发布时间:2020-04-28 13:27:36  点击数:

4月24日,为了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学校决策部署及时落地、保证学生开学时做好充足准备,信息科学系直属党支部在前期疫情防控知识学习的基础上,以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九课《学习健康知识,科学应对新冠肺炎》为契机,开展了“做足防疫功课,上好开学防控第一课”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信息科学系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松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该次活动包括三个环节。首先,王松江为大家进行了防疫知识讲座,他从当前系里已经做了哪些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应该熟知哪些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开学后一旦出现疑似感染病例我们应该如何应急处理这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说明。接着,王松江为全体党员同志介绍了灯塔党建在线平台的各个模块,并给大家推荐了一些有关疫情防控的学习材料,这不仅使大家进一步熟悉了平台的使用方法,更增强了大家用灯塔、学灯塔的意识。最后,大家分头自学灯塔大课堂第九课《学习健康知识,科学应对新冠肺炎》,并高质量完成自测题目。

当前正处于我校复工复学的准备时期,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再学习、再巩固,为教师安全复工、学生安全复学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