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附属幼儿园:让阅读成为一件最重要的小事

作者:附属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4-24 16:13:22  点击数:

最美四月,书韵飘香。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开展了“让阅读成为一件最重要的小事”线上读书节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和家长在阅读中汲取知识的能量,在阅读中体验成长的快乐。

本届读书节活动与以往不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孩子们不能和往年一样,与最好的伙伴、亲爱的老师依偎在一起,在幼儿园里畅游同一片书海,但孩子们的阅读热情不减,让温馨的“亲子共读”愈加落到实处。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讲故事,演经典,颂诗文,俨然成为了春日时光里的美妙风景,静谧而又充满希望。

随着疫情的逐渐消散,人们开始走出家门,走进公园享受这大好春光,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带上快乐,带上故事出发了,他们把自己最美的故事讲给身边的路人朋友,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阅读的美好,传递爱的声音。

春日读书正当时!特别的日子里,因为阅读的滋养让孩子们不断收获,茁壮成长。可爱的孩子们手捧一本本精美图书,一路闻着阵阵花香,陶醉其中,让阅读成为他们生活中最重要的小事。愿世间每一个善良的人都有好书相伴,愿世间每一个角落都能沐浴书香的阳光,还等什么,一起读书吧!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