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言献策聚智慧 凝心聚力谋发展——附属小学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校发展研讨会

作者:司涛  发布时间:2020-01-14 11:22:04  点击数:

1月12日上午,淄博师专附属小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校发展研讨会在厚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校级领导、中层领导、级部主任、教研组长共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附属小学校长贾玲主持。首先,教务处主任司涛、分管德育工作的副校长高令峰、分管行政后勤工作的副校长吕跟华,分别从教学、德育、行政后勤三个方面,将下个学期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向与会的老师们作了详细的阐述。然后,与会领导、老师各抒己见,大家纷纷结合自己分管的具体工作,对下学期学校的工作思路和举措,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贾玲做了全面的总结,并对老师们的发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代表学校对老师们为了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

研讨会从早上8:20开始,一直持续到中午12:20才结束。经过四个小时的民主研讨,明确了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找到了解决的路径和方法,并对下学期学校各项工作计划的制定,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