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社团展风采 少年正长成 ----附属小学开展“红领巾”社团成果展示

作者:附属小学  发布时间:2020-01-10 11:06:57  点击数:

近日,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为学生提供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展现新时代少先队员的风采,淄博师专附属小学组织了“红领巾”社团成果展示活动。

男子篮球队、女子足球队、国际象棋、围棋四个社团以“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的形式,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参与性。科技类、美术类、书法类学习成果展示分别在学校阶梯教室、美术教室、书法教室举行。学生的硬笔、软笔书法作品,国画、剪纸、版画等,培养了学生对美术、书法等传统文化的兴趣,增长了知识、提高了技能的同时,培养了学生的审美情操,让学生拥有了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编程社团的避障小车、航模社团的滑翔机、遥控机等,培养了学生创新的意识和习惯。文艺类、语言类社团在学校阶梯教室通过舞蹈、乐器演奏、合唱、朗诵等形式汇报了一学期的成果。

社团展示结束后,学校艺术团考核小组对各艺术团进行了考核、表彰,有8个社团被评为优秀社团,9名老师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196名学生被评为优秀艺术团学员。

为了给学生打造发展自我的空间、展示自我的舞台,学校精心开设了篮球、足球、合唱、管乐、书法、美术、象棋、围棋、舞蹈、朗诵、编程、机器人等26个社团,每一位社团的老师悉心培养学生的兴趣与特长,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养。今后学校将积极推进社团建设,以打造更多的“红领巾”精品社团、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服务为宗旨,形成深厚的社团文化氛围,使学生学有所长、学有所乐,健康成长。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