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附属中学参加淄博市名师建设人选培训活动

作者:附属中学  发布时间:2020-01-02 09:05:52  点击数:

12月31日,附属中学一行5人由副校长赵军带队,随淄博市名师建设人选参加了为期一周的上海培训活动。

这次培训,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指向核心素养的课堂教学》、《学校教研活动的组织与策划》、《当代三名的使命与担当》等报告的指引下,学习了方法,明确了责任和义务,找到了工作的抓手。跟岗实习阶段,关景双教授对《课例研修》高屋建瓴的理论指导和全过程的实践展示,年轻教师从文本解读到教学设计,从观课评课到撰写课例报告,让我们可以从模仿开始,持续探索,给以后的教研实践指明了方向。

培训结束,思考不停,行动在即。附属中学将结合学校实际,学习借鉴专家名校的经验,特别是在教研活动的开展、青年教师的培养、学科团队的建设等方面,让教师的成长、学生的成长、共同体的成长,都在自然发生,积极地生长。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