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携手共奋进 齐心同发展 ---附属小学成功召开第四届第三次全体家委会工作会议

作者:附属小学 孟令兵  发布时间:2019-12-27 10:43:41  点击数:

12月26日,淄博师专附属小学第四届家长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阶梯教室成功召开。校长贾玲、党支部书记唐学玲、副校长高令峰及政教处主任孟令兵等学校中层、各班家委会优秀工作者、学生代表等7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增补产生了学校家委会委员成员5人。

孟令兵主持召开家委会工作会议。会议开始,家委会主任徐晓松向大家做了2019年度家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中他既提到了上届学校家委会在家校合作方面的工作要点,也对家委会成员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随后,高令峰宣读了本学年学校家委会优秀工作者的名单,徐晓松、唐学玲、高令峰为优秀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家委会工作者杨成代表全体家委会优秀工作者发言,他结合自己孩子的家庭教育和孩子所在班班主任孙洋老师的班级管理经验,与大家展开了交流。

会上还增补产生了桑菲、殷延胜、高良君、赵娣、季晓玥五名家委会委员,贾玲分别为新当选的成员颁发了聘书。

贾玲作讲话。她先后从学校党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入开展专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全校团结一心,迎接了上级各部门的检查和文明单位复评工作、扎实抓好教学和教科研工作,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德育少先队工作扎实,活动丰富多彩、强化服务意识,加强综合管理,建设温暖校园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发言。并对新一任的家委会成员提出了期望,她希望大家能够在工作中真诚沟通、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要求在座的各位做好表率、积极广泛的参与到班级管理中去、搭建起家校间理解、支持学校工作的桥梁。

会后,学校家委会成员集体进行了座谈。家委会成员一致表示:父母的知识有限,不可能在各个方面都能给予孩子很好的教育与引导,必须要有更专业更多的人来共同教育孩子,学校是他们最好的选择,大家一定认真做好家庭教育来促进学校教育的开展,认真做好家委会工作,共同为淄博师专附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