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淄博师专附小举行2020年元旦联欢会

作者:师专附小 魏晓雁  发布时间:2019-12-30 11:14:13  点击数: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猪年已经接近尾声,鼠年接踵而至。12月27日下午,淄博师专附小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在阶梯教室举行元旦联欢会。

伴随着喜庆的音乐,元旦联欢会拉开了帷幕。首先闪亮登场的是由吕舜昌、高令峰、刘钢、马钢四位老师组成的附小F4组合,他们为大家带来了经典歌曲《珊瑚颂》,引爆了全场的节日氛围。接下来的游戏――吹气球,更是让老师们喜笑颜开。高令峰校长为大家倾情演绎的歌曲《桥边姑娘》,赢得老师们的阵阵掌声。二年级级部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三句半》,用幽默风趣的形式述说了学校一年中发生的大事件,让人不由赞叹刘钢老师高超的作词水平。青年老师冯欣高歌一曲《Sparks fly》,用甜美的歌喉和青春的活力将全场的氛围带至新一轮的高潮。石玲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五音戏经典桥段——《赵美容观灯》,展示了深厚的专业功底,让大家领略了非遗的魅力。

最后,校长贾玲对老师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送上了新年祝福。

附小建校至今已经走过了33个春夏秋冬,我们从无到有,从有到精,附小的成长离不开每一位附小人的努力,最后的视频《我与附小》记录了老师们和附小相依相守的情感,那一串串数字就是一种种感动,那一张张笑容就是最美的风景。

站在岁末,我们回眸凝望,过去的故事让我们永久珍藏。站在岁首,我们翘首企盼,未来的高峰让我们奋力攀登!祝愿附小的明天更美好!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