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附属中学举办第九届校园艺术节书画大赛

作者:附属中学  发布时间:2019-12-30 10:21:02  点击数:

近日,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附属中学举办了“丹青溢彩,墨韵校园”第九届校园艺术节书画大赛,来自全校的400余名书画爱好者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以现场书画大赛和书画作品征集活动两种方式进行,学生参与面广,作品更是丰富多样。书画作品征集涵盖了国画、书法、素描、漫画、剪纸、水彩画、装饰画等,一幅幅作品立意清新、想象丰富,一件件墨彩灵动雅致、古朴隽秀,彰显了附属中学学子对生活的热爱、对艺术的探索、对梦想的追求。现场书画大赛充斥着浓浓的墨香,有刚正不阿的楷书、有古香古色的隶书、有潇洒飘逸的行书,选手们凝神静气、挥毫泼墨,以自己的方式演绎心中的艺术。本届艺术节累计征集书画作品达400余幅,通过综合筛选、评委评议,最终有200余幅优秀作品参与艺术节书画作品展。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附属中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不仅唤起了同学们对书法、绘画艺术的极大热情和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更加有力地推动了学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向纵深传播。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