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村区中和街小学到附属小学交流学习一对一数字化智慧课堂

作者:王文全  发布时间:2019-11-14 11:13:21  点击数:

11月12日上午,周村区中和街小学一行5人在校长张颖的带领下到附属小学交流学习一对一数字化智慧课堂。

校长贾玲代表学校对张颖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陪同交流团一行人听取了一节一对一数字化数学课,随着大课间铃声响起,交流团来到操场观看了我校大课间开展情况。学生们整齐的动作、灵活的技能,博得了在场老师们的啧啧赞叹。

参观结束后,教务处司涛主任召集两校教师在会议室展开交流研讨,讲课教师就一对一数字化平板在课堂中的应用情况做了介绍,并共同探讨了数字化平板目前在教学中的促进作用以及仍需要改进的地方。交流团成员肯定了我校在一对一数字化平板教学中做出的一些大胆尝试,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并希望以后继续加强两校间的交流合作学习。

我校作为淄博市首批智慧校园试点学校,在当前的信息化大环境下提出了“一对一”数字化学习模式,即让学生每个学生拥有一套数字化设备,并享受这个设备所提供的各种平台与资源,从而在教师的指导下,进行有效学习的理念、技术和方法。让孩子们具备21世纪的技能,旨在以教育信息化促进学校的发展。开始探索“一对一”数字化学习模式的研究为学生营造自主学习、探究性学习的氛围,以调动学生积极性。让学校的发展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