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朱连斌为初等教育系学生上专题党课

作者:初等教育系  发布时间:2019-11-11 10:55:47  点击数:

11月10日晚,为加深当代大学生对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和了解,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为初等教育系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当代大学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

朱连斌从深刻认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以及当代大学生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结合当前互联网作为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网络舆论对大学生的影响,分析了当前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并就如何提升大学生意识形态思想鉴别力、话语表达力作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人民楷模朱彦夫、优秀教师李振华等先进典型,用鲜活的语言详细阐述了优秀共产党员在当今意识形态工作中的榜示作用。

朱连斌指出,广大团员青年、特别是学生党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站稳政治立场。同时,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擦亮双眼、明辨是非,积极向上。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使自己成长为担负时代复兴大任的新青年。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