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初等教育系开展“从业技能大赛选手进课堂”活动

作者:初等教育系  发布时间:2019-11-13 10:41:58  点击数:

11月11日,初等教育系开展了“从业技能大赛选手进课堂”活动。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一专多能”一等奖获得者安执铎、小学语文抽取选手一等奖获得者张欣和小学数学抽取选手二等奖获得者张凤井分别给小学教育2018级学生进行了讲课示范。

参赛选手经过层层选拔,历经淬炼打磨,最后在从业技能大赛上脱颖而出。课堂上,三位同学再现比赛风采,从容不迫,游刃有余。他们和18级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备赛参赛经验,让18级对从业技能大赛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为今后职业技能的提升和明年从业技能大赛备赛参赛明确了努力方向。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