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理科学系举办“优秀校友进校园”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2 15:31:57  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我系邀请2019届优秀毕业生夏侯明珠在文信楼第六阶梯教室为全系同学做专题讲座。

讲座上,夏侯明珠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学校的成材经历,从选择、坚持、感恩三个方面阐述了升本成功的秘诀,鼓励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回归基础,强大内心,学会学思结合,总结归纳。她说学习是永恒的,并鼓励同学们养成坚持学习的好习惯,锤炼锲而不舍、精益求精、积极进取、自信自强的工匠精神。夏侯明珠以最佳的状态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宝贵经验分享给同学们,她亲和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讲解内容,使同学们很快融入其中。同学们通过她的精彩分析与讲解,明确了学习目标,增强了打好自身学习基础的信念。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对专业知识学习的信念,同时也体验到了优秀校友身上的人格魅力,希望用优秀校友的榜样力量,激发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爱校荣校,树立长远的努力目标,合理规划好学习与生活。

夏侯明珠是我系2016级审计专业优秀校友,2019年考入山东女子学院,在校期间多次荣获“优秀学生干部”、“ 优秀团支部书记”、“ 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先后任审计班学习委员、团支书,她热爱生活,勤俭节约,积极向上,是值得学生们学习的好榜样。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