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附属中学党支部书记李声昶为全校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作者:附属中学  发布时间:2019-11-12 15:32:57  点击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1日下午,附属中学党支部书记李声昶在党员活动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共产党人”为题为全校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李声昶指出,作为一名基础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共产党人”就是要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依归,不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立足自身本职岗位回答和解决“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

李声昶强调,学校党员队伍主体是好的,但是对照党章和事业发展的要求,仍然存在政治站位不高、党性修养欠缺、“有解思维”不足、理论学习肤浅、规范治校意识不强等问题。这与学校面临的新形势和繁重任务是格格不入的,与好干部的标准是背道而驰的,必须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李声昶要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共产党人”落到实处,就是要坚定“赶考”心态,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增进党性修养,强化服务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依法治校意识;就是要坚持深入基层,密切联系服务师生,进一步立足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适应和把握师生需求,真心实意听取师生呼声,了解师生所需所盼所想,维护好党员干部的公仆形象,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就是要坚持唯旗是夺,打造实干担当党员铁军,进一步对照规范发展、质量提升、制度建设、队伍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落实主体责任,创新管理思路,深化内部改革,加强队伍建设,以创业者的姿态投入到学校建设与发展中,实现校地共建共享发展。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