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初等教育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初等教育系  发布时间:2019-09-19 15:46:07  点击数:

9月18日上午,初等教育系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校长王久亮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初等教育系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初步安排。初等教育系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初等教育系直属党支部书记于涛就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校长王久亮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作了传达,并就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和初等教育系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他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活动的任务要求,以及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校长王久亮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根据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三要结合我系实际,按照学校要求,制定出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并按照安排切实把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四要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重要契机,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初等教育系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