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淄博师专附属中学圆满承办淄博市中小学生体育联赛

作者:附属中学  发布时间:2019-07-09 15:13:46  点击数:

7月6日-8日,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的2019年淄博市中小学生体育联赛田径比赛在附属中学圆满举行。

本届体育联赛分初中U16组、U14组、小学组三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市近60支代表队的千余名运动员及教练员参加了本次比赛。作为本届比赛的东道主,附属中学代表队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在初中U16、U14这两个组别分获全市第一名,获得13个单项冠军、6个亚军以及11个季军,以领先第二名张店实验中学102.5分的绝对优势,力夺本次淄博市中小学生体育联赛初中组团体冠军,实现了竞技比赛、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荣获此次竞赛项目的两连冠。

作为省体育传统项目优秀学校,附属中学在竞技体育方面工作出色,不仅田径队多次获得淄川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五连冠等优秀成绩,足球队、乒乓球队、篮球队、橄榄球队也在各级各类比赛中斩金夺银,为淄川区乃至淄博市争得了多项荣誉。本次体育联赛由附属中学承办,显示上级部门对于学校体育工作的高度肯定,对于学校硬件条件以及赛事组织能力的一致认可。学校将会以此次活动承办为契机,进一步突出体育办学特色,加强体育人才培养,提升体育教学与竞技体育水平,为地方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