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陶瓷学院期末作品联展

作者:艺术教育系  发布时间:2019-07-10 13:35:59  点击数:

7月9日上午,我系“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期末联展”在一楼展厅开展,此次展览是2017级、2018级三年制学生及2015级陶艺五年制学生的综合联展,共展出作品上百件(套),包括现代陶艺创作、陶瓷彩绘、陶艺基础、模具成型及陶瓷注浆等多门课程创作作品。与往年作品相比,在各任课教师的倾心指导下,本次展览主题性的创作作品数量明显增加,作品更多体现出学生个人的思考及人文关怀,更为关注个性情感的表达与释放。

通过此次展览,全方位展示了陶瓷学院本学期所取得的教学成果,增加了学生创作信心,促进了教师与学生的交流,也为各专业之间的互融互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指导教师:孙法震、李智兴、耿秀秀、赵玉妹、李云霞、王爱芳、石瑞斋、高琳)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