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淄博师专附属中学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教育理论专题学习

作者:附属中学 乔红刚  发布时间:2019-06-19 09:13:46  点击数:

6月18日,淄博师专附属中学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二楼会议室集体学习全国干部学习教材《改善生活和创新社会治理》。本次学习由支部学习委员尹连富同志领学,全体校领导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努力形成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面育人的格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要努力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激发教师工作积极性,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要加强家校携手,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会议强调,要做好党建工作这项办学治校的基本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发挥党支部的组织作用,使党支部成为学校教书育人的坚强战斗堡垒。同时一定要紧紧抓好思想政治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为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推进学校教育教学稳定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