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师专附属小学党支部赴东营一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附属小学  发布时间:2019-05-22 09:57:48  点击数:

5月20日,附属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东营区一中参观学习,开展“感悟‘竞和’文化,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观看东营一中宣传片,了解东营一中的发展历程。观摩东营一中场面宏大、令人震撼的升旗仪式,感受到仪式教育的魅力。通过参观校园,感受到一中浓郁的“竞和”文化氛围,使党员干部了解了一中的发展情况、以“竞和”文化为引领的办学理念、教育教学成就、教职员工的奋斗精神,分享了学校管理经验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此次参观学习给全体党员留下了深刻印象,诸多经验值得我们借鉴。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深刻感悟一中“竞和”文化的内涵,开拓了党员们的视野,学习了先进的教育经验。全体党员会将此次学习经验牢记于心,实践于工作当中,不断提升教学及其管理能力,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争做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