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淄博师专附属中学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附属中学 王慧媛  发布时间:2019-05-16 10:59:29  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淄博师专附属中学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新团员入团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党支部书记李声昶、校长助理王先琴、校团委副书记盛洁、小学部少先大队辅导员王慧媛以及60名新老团员。仪式由王慧媛主持。

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先琴介绍了入团仪式的意义并宣读新团员名单。学校领导和老团员给新团员发放了团员证并佩戴了团徽。胸带团徽,面向团旗,全体团员共同在盛洁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的义务,严遵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新团员刘艺婷同学代表入团的新团员发表了入团感言:保证随时随地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团员,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团员。优秀团员张晨琦同学回顾了加入共青团对自己成长成才的巨大激励作用,并代表老团员勉励新团员要修身立德,刻苦学习。

最后,李声昶首先代表学校党支部对新团员表示祝贺,对作为优秀学子的新团员们寄予了厚望,并对他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责任心。加入共青团,并不只代表着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这要求我们从小事做起,关注小节与细节。二是要有阳光心态。每个人在成长和奋斗中,会收获成功和喜悦,也会面临困难和压力。三是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勤奋学习,为今后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多年来,淄博师专附属中学团委一直致力于建设优质团员队伍,促进团员学生成为学生队伍的中坚力量。此次新团员入团仪式不仅充实了学校团员队伍,也加强了新老团员的学习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今后,学校将紧扣上级团组织的发展思路,做好团员队伍建设相关工作,弘扬正气,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