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初等教育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反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0 12:32:57  点击数:

2019年3月18日下午,初等教育系在文信楼阶梯教室二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反馈会,庞云祥副主任、黄加成老师与会,初等教育系2017级、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黄加成老师对上学期全系期末考试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学生期末考试成绩情况进行了通报。黄老师强调,从2018年起学校取消了清考,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高度重视考试,争取每门课都顺利通过,不要挂科。勉励同学们务必珍惜大学时光,围绕岗位要求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度过一段永值珍惜、无怨无悔的大学生活。

庞云祥主任进行了总结,进一步强调了考试成绩的重要性。庞主任指出,考试不及格,影响到综合测评名次、专升本的报名,关系到能否顺利毕业。提醒同学们任何科目都不能挂科,应想好自己的出路,不要随意地自己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增设障碍。

通过会议,同学们普遍认识到了考试成绩的重要性,明确了学习的目的和要求,端正了学习态度,对未来的学习明确了努力方向。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