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沂蒙精神驻我心——淄博师专附属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沂蒙革命纪念馆

作者:乔红刚 王文婧  发布时间:2018-12-11 11:02:14  点击数:

12月8日,淄博师专附属中学、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沂蒙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学习沂蒙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沂蒙革命纪念馆通过图片、影像、实物、雕塑等全方位展示沂蒙人民“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范。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着一幅幅图片、辨认着一份份文件、默念着一个个名字、聆听着一则则故事。认真倾听了讲解员的讲解,重温了战争年代党和人民军队为了沂蒙人民的翻身解放抛头颅、洒热血,沂蒙人民义无反顾跟党走、舍生忘死投身斗争的革命历史,深刻感受到党在革命、建设的伟大征程中,始终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谊。

现场教育过程中,大家边看边思边议,思想受到了震撼,心灵得到了洗礼。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再次强烈地感受到了沂蒙精神的强大力量,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加深了对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的认识与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沂蒙精神,全心全意、脚踏实地地努力工作,为推动学校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