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附属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活动

作者:附属小学  发布时间:2018-11-16 17:53:2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及淄博师专党委文件精神。近日,附属小学党支部开展了《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活动。

附属小学党支部通过党员微信群、党员QQ群向全体党员传达节目的播出时间、播出频道,方便党员干部在八小时以外能准时收看节目,及时接受教育。在党员个人收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的基础上,又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观看。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地座谈交流,并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党支部对党员的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整理,并以展板的形式进行了展出。

在观看学习活动中,专题片中榜样的故事对大家的触动都很大。马列著作资深翻译家宋书声、乡村医生朱仁斌、维吾尔村书记李元敏、北斗追梦人王淑芳、屡立战功缉毒警印春荣、商人转型村书记朱仁斌、高温超导领域奠基者赵忠贤以及只步测河山的国测一大队,他们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通过《榜样3》的学习,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的入党初心,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责任意识。我们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榜样的带领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附小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