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线上线下教学实践中凝炼教学成果

时间:2020-06-10   来源: 作者:   点击:

报告地点: 文德楼307 时间 6月11日(周四)下午15:00
报告人 管恩京

时 间:6月11日(周四)下午15:00

地 点:文德楼307

主讲人简介:

管恩京,博士,研究生导师。本科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硕士、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目前任山东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兼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主要学术兼职: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人工智能委员会委员,山东省教育信息化专家委员,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兼职研究员。主要从事高等教育管理、教育信息化、教育社会学等研究,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领域成果较突出。近几年先后负责完成了国家教育信息化试点项目、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教育部在线教育基金项目、教育部“高等教育基于慕课的教学模式探索与应用推广”委托项目等。目前在研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2项,出版专著1部,教材1部,在CSSCI来源期刊等发表专业论文20余。主持完成的“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深度融合模式研究与实践”获第八届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

讲座简介:

从辨析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的关系、教研项目与教改项目的申报、如何以研究的范式开展教学改革、如何从教学实践中提炼教学成果四个方面,以案例的方式分享自己的理解与做法。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